parallax background

新派中菜 — 讓飯局不再沉悶

夏日狂「嚐」曲 – 訂位食飯送您Nintendo Switch一部!
August 1, 2019
【快閃驚喜、細嘆滋味】出卡額外送 HK$ 500 電子現金券
August 15, 2019

新派中菜—讓飯局不再沉悶

家庭聚會總會食中菜。中菜嘅形象一向嚴肅老派,其實一樣可以有新意!新派中菜賣相新穎,但仍然能夠保留傳統中國菜的精髓,保證您一定食得津津有味之餘,可愛嘅點心外觀更能體會師傅製作時嘅用心。下次聚會不妨同屋企人一齊試吓呢幾間型格新派中菜:

 

紅樓【Midtown中環分店】

紅樓源自中國傳統文化對「紅色」的熱愛,體現了幸運、生氣活力和繁榮,為香港華麗的都市生活氣氛點綴。 紅樓的團隊擁有多個中國傳統菜系的背景,師傅對食物取材嚴謹,同時為精心設計的菜系添上一點「紅」。食客於紅樓仿如置身於時代的交錯,由香港的黃金歲月穿越至熙來攘往的客踐,享用溫馨、舒適的用餐體驗。 選擇包括多款紅樓拿手的招牌烤肉和優質海鮮菜式、素食和精緻點心。

黑豚肉叉燒皇 $188(半價後 $94)

叉燒選用日本黑豚肉,肥瘦適中。蜜糖汁非常入味,肉質軟腍。


濃湯鴨絲泡飯 $268(半價後 $134)

湯底利用鴨骨熬製,十分香濃。加入鴨肉絲、炸米、芝麻、蔥花及芫荽等配菜,伴上香脆可口的炸米,令泡飯口感豐富。

立即訂座

王家沙 花樣年華

位於銅鑼灣的王家沙花樣年華為傳統滬菜加入不少新元素,以型格菜式掀起一陣新派滬菜狂熱。王家沙花樣年華供應多款特色點心,當中雜菌松露天鵝酥與黑毛豬扒麵均在滬菜上增加新派元素 : 天鵝酥加入矜貴松露醬 ; 傳統大排麵亦一改傳統,加入西班牙黑毛豬。兩者採用高貴食材配合獨特煮法,將菜式之多樣化完美呈現,為客人帶來重重驚喜。

蘇式鮮肉小籠包 $54(半價後 $27)

小籠包皮薄,但夾起時不易穿底。咬下去湯汁豐盈,肉餡味鮮。

醉嘉美雞 $98(半價後 $49)

醉雞用新鮮本地嘉美雞而製,肉質嫩滑。雞件以傳統陶器盛載,外表精美。

立即訂座

颱風點心

颱風點心以新派摩登風格揉合傳統廣東美食及多款特式雞尾酒,為賓客呈獻多重感官驚喜。餐廳設計摩登精緻優雅同時滲透出一絲絲中式風韻,極富神祕感。颱風點心由頂級廣東菜式師傅掌舵,精心炮製一系列極富新意的菜式,為客人帶來一浪浪驚喜,留下美好的回憶。其中重點推介菜式包括: 上湯金魚餃、颱風流沙包、鮑魚糯米雞、水煮魚片等等,均讓人吃得齒頰留香。

上湯金魚餃 $48(半價後 $24)

三隻金魚狀餃子如在上湯中游走,造型吸睛。師傅以鮮蝦、帶子及甘筍等製成餡料,釀入晶瑩剔透的餃皮內,味道清爽香甜,面層飾上食用金粉作金魚眼睛,像真度高,配以老雞、金華火腿及瘦肉熬成上湯。

菠蘿生炒骨 $108(半價後 $54)

生炒骨腩排連骨,肉質嫩滑,再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汁及新鮮菠蘿,十分開胃。

EN versio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