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ax background

eatigo 推薦好友常見問題

春日狂「嚐」曲:訂座送您 HK$1,250 現金券!
March 19, 2020
全新 eat-to-go 隆重登場
March 23, 2020

eatigo 推薦好友常見問題

• • •

如我未能使用於推薦好友計劃暫停前已兌換的 eatigo 電子現金券,該如何處理? 如您的 eatigo 電子現金券是推薦好友計劃暫停 (April 27, 2020)已經完成兌換,任何有關該電子現金券的問題,您可照常聯繫客服安排更換同等價值的電子現金券。
如於推薦好友計劃暫停前已經使用積分成功兌換 eatigo 電子現金券,積分會被扣減嗎? 會,如於推薦好友暫停前已經使用積分成功兌換 eatigo 電子現金券,積分會按暫停前的兌換率扣減。
推薦好友暫停期間過期的積分會如何處理? 所有暫停期間過期的積分將會獲得 3 個月有效日期延長,即過期日由 2020 年 8 月 1 日延長至 10 月 30 日。

推薦好友暫停期間獲得的積分有效日期會延長嗎?
會,所有暫停期間獲得的積分將會獲得 3 個月有效日期延長。
用戶需要聯繫客服以於推薦好友暫停期間獲得積分有效日期會延長嗎? 不用,所有積分延長會自動生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