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ax background

【週末好去處】Cafe 人少少去 Chill吓 ☕

【DADDY】父親節大激賞 每次訂座贏高達 $125!
December 16, 2021
【拍拖好去處】🈲️ 堂食夜晚去邊好 – 不如整蛋糕 🍰?
January 13, 2022

eatigo 為你推薦 5 間高質隱世cafe

English

🈲晚市堂食下,週末假期可以去邊?eatigo 推薦 5 間隱世 Cafe !即刻提早係 eatigo 訂座計劃週末行程啦!睇吓我吔推薦咗邊 5 間 cafe :

1. Wall Is Eat 慢理牆城

Wall Is Eat 慢理牆城 坐落於旺角砵蘭街M1酒店內, 以超級食物為主要食材打破傳統框架,提供一系列創新健康美味的食物飲品小食。 餐廳以森林為主題,以原木及綠色為主調,讓食客從繁囂的石屎森林中找到一片舒適綠洲。餐廳利用環保元素以環保木板創造了一棵4.5米高的巨型環保樹和高達5米的空中環保橋。

地址:油麻地砵蘭街28號M1酒店1樓

立即訂座

 

2. Zenon Cafe

Zenon Cafe坐落於中環威靈頓街,以懷舊理髮師作為設計主題,在港島鬧市提供一片浪漫寧靜的別緻空間。餐廳主打各式意式咖啡及美式輕食,其中三文治、沙律與All Day Breakfast等種類豐富,帶出健康生活的多元飲食選擇。Zenon Cafe特別呈獻the Truffle & Cheese,Reuben with Sauerkraut and Eggplant等引領潮流的三文治之選,令用餐體驗充滿美味之餘,更格外體會到一分時尚精髓。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86號地舖

立即訂座

 

3.Match Cafe & Restaurant

Match Cafe and Restaurant位於油麻地廟街,在王子酒店四樓精心打造各式午餐、下午茶及晚餐選擇。餐廳坐擁露天雅座,瑰麗優雅的環境為用餐氛圍更添上一分令人難以忘懷的滋味。餐廳以卓越的烹調技藝,呈獻意大利火腿無花果薄餅、龍蝦意大利麵、卡邦尼煙肉意粉及甜品併盤等精緻的西餐饌點選擇,令這別緻空間中洋溢令人回味的細膩感受。

地址:油麻地廟街50號王子酒店4樓

立即訂座

 

4. WM Café and Bar @ 香港科學園

WM Café and Bar坐落於沙田白石角香港科學園,致力為顧客呈獻別緻清新的西式風味。餐廳的空間設計充滿時尚觸覺,帶來愜意宜人的用餐氛圍。WM Café and Bar致力炮製豐富多元的美味選擇,林林總總的西式饌點如卡邦尼闊條麵伴温泉蛋、巨量級安格斯牛肉芝士漢堡、黑松露烤菇薄餅、燒烤醬雞翼、豪華英式全日早餐等風味,為顧客帶來科學園園區別具一格的嚐味體驗。

地址:沙田白石角香港科學園一期科技大道西5號企業廣場地下S019號舖

立即訂座

 

5. 東街咖啡 Cafe 34T

位於上環東街的精品咖啡店「東街咖啡 Cafe 34T」提供多款優質咖啡與特色菜式,為顧客帶來舌尖嚐味的一派嶄新時尚。餐廳坐擁洋溢時尚格調的清新空間。

地址:上環東街34號地舖

立即訂座

 

更多 Cafe 選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