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ax background

與賞味專員分甘同味 | FINDS @ The Luxe Manor

【4月至6月繼續友福同享】推薦好友,賺走eatigo電子現金劵!
April 2, 2019
DBS Live Greener 開口中話咁易
April 23, 2019

與賞味專員分甘同味 | FINDS @ The Luxe Manor

一起打開美食地圖,跟著我們的賞味專員 @鼓鼓熊 踏破鐵鞋尋百味 – 尖沙咀的 FINDS @ The Luxe Manor

走!去香港吃一頓北歐菜!

要說尖沙咀的美食呀可能一百篇筆記都講不完,今天要講的是最近剛發現的這家蠻特別的北歐館子。

店的名字叫做FINDS,是北歐五個國家(Finland🇫🇮Iceland🇮🇸Norway🇳🇴Denmark🇩🇰Sweden🇸🇪)首字母的組合,位於帝樂文娜公館一層。

這家公館其實是個精品酒店,是很drama的風格哈哈,一進門就感覺穿越到了另一個世界。而這家北歐館子又跟酒店風格完全不同,是簡約北歐風,細節之處又不乏心思。

頭盤是挪威三文魚驚喜六重奏,一盤有六種風格的三文魚,麵包筐里有一種紅菜頭麵包,有淡淡的甜味跟三文魚特別搭。頭盤分量不多卻滋味豐富,一下子打開了味蕾。

餐湯是挪威鱈魚帝王蟹湯,濃郁鮮美,裡面還有豐富的蟹肉。

主菜我點了浸煮挪威鱈魚,哇超大一塊,用料是來自挪威的北極鱈魚,還配有海蘆筍椰菜苗和鵪鶉蛋,感覺超級健康!

小夥伴點的是慢烤鹿肉🦌雖然對於稀有食材充滿好奇但小鹿那麼可愛怎麼可以吃鹿肉,所以我沒有嘗😂

🍭一餐下來最驚艷的還是甜品,DAIM芭菲靈感來自瑞典傳統的朱古力小吃,冰激凌的質地非常creamy,配的那些散落在盤中的脆脆也特別好吃,特別是那個酸甜味的脆粒好想知道哪裡有賣啊!

越橘莓撻美的讓人不捨得破壞造型,紅莓和越橘莓真的非常適合做甜品,酸甜清爽的口味和美好的顏色一下子喚起我在北歐讀書時週末總去露天市場買新鮮紅莓然後邊走邊吃的美好回憶~

✅店的地址是尖沙咀金巴利道39號帝樂文娜公館一樓,香港的一樓其實就是在大堂再上一層哈。如果坐地鐵的話從尖沙咀N1出口出來大概走五分鐘。

🛎晚餐人均大概500左右,晚上人會比較多建議提前訂座,在訂座APP ‘eatigo’上面有這家,晚上六點半有七折,如果是中午去,可以訂到五折的座位哈,也就是只要五六十港幣就能吃到圖一的甜品啦~

#香港 #尖沙咀

*部份照片轉載自eatigo官方網頁*

立即訂座

了解更多賞味專員 – @鼓鼓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