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ax background

【週末好去處】4人聚餐特輯 👪

【週末好去處】💘 情人節特輯 – 2022 拍拖好去處 👫
February 9, 2022
【週末好去處】4人聚餐特輯 – 第二擊 👪
February 23, 2022

eatigo 介紹你 5 間D類餐廳 !搵到 4 個人可以去嘅餐廳啦 😭

English

宜家得 D 類餐廳可以4人聚餐,所有A類 、B類、C 類餐廳都只可以2個人一臺。🤗 eatigo 依家幫你搜羅抵食又可以4個人去嘅餐廳!4人家庭都有得一齊坐啦!一齊睇吓我吔推薦大家去邊:

1.Popinjays @ The Murray

天台餐廳及酒吧Popinjays提供高級歐陸式料理,此奢華餐飲地標盡顯活力綻放的氛圍,象徵香港繁華的一面,其精緻華麗設計概念定必能吸引城中別具品味的食客,作為現代都市生活風尚集中地。

Chef Alexandre為Popinjays天台餐廳及酒吧的主廚,帶領廚師團隊為客人呈獻無與倫比的現代歐陸美食及難忘的愉快用餐體驗。 憑藉近20年的烹飪經驗,Alexandre於Popinjays充滿活力的用餐環境,以食材為先的理念, 擁抱香港的多元文化,為客人送上以新鮮優質食材創作的佳餚。

地址:中環紅棉路22號The Murray, Hong Kong酒店26樓

立即訂座

2.Opa Mediterranean Bar and Bistro

尖沙咀Opa Mediterranean Bar&Bistro成立於2021年,位於尖沙咀漆咸道南。菜單上的佼佼者是Porcini Mushrooms Pasta,混合海鮮串和牛里脊肉。品嚐後保證令你食指大動。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33-35號友聯大廈地舖1-2號舖

立即訂座

3.1935 壹玖叁伍

壹玖叁伍1935 坐落於中環威靈頓街M88,匯聚川菜精髓,更以精心設計賦予傳統中國風味以全新時尚面目。餐廳位於十九層,坐擁華麗都市精緻,以充滿懷舊風情的擺設令人回味新派川菜的悠長傳統。餐廳以提供華抄手、辣子雞、棒棒雞、家鄉回鍋肉、一口燻魚、夫妻肺片、黃金香脆軟殼蟹、重慶香辣原隻肉蟹、西蘭花炒四川辣肉腸等,更呈獻各式精品雞尾酒等選擇,務求為客人帶來舒暢適意的用餐體驗。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2-8號M88威靈頓廣場19樓

立即訂座

 

4.Gusto – Taste Italian

Gusto(意大利語中的意思是味蕾)是鄉村風格意大利炊具的現代代表,這是一個從早到晚都充滿活力的房間。 熟練的大廚和富有創造力的調酒師為餐廳注入了活力。

我們菜單提供了意大利地中海沿岸所能提供的最佳美食。請你來享受經典的意式小餐館,現代風味和傑出的經典菜式。

Gusto亦設有寬敞豪華的戶外座位,是戶外用餐的絕佳選擇。這是悠閒與精彩交集的尖東,您可以在此享用親密的下午茶或與家人和朋友一起度過歡樂的周日早午餐。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1號冠華中心地下G3, 3A, 5及6號舖

立即訂座

5.McSorley’s Ale House @ 蘇豪

McSorley’s Ale House在中環蘇豪細意呈獻熱門的愛爾蘭經典酒吧菜,讓佔地兩層樓的寬敞場地變身成為主打舒適、休閒與簡樸風格的寫意空間。除經典愛爾蘭菜式之外,McSorley’s亦提供如咖哩醬脆薯條、支竹菠菜醬配蒜香印度烤餅等印度特色菜式,以及招牌全日早餐、黑啤芝士牛肉批及BBQ極級安格斯牛肉漢堡等多元選擇,更特別呈獻豐富的飲品選擇。除McSorley’s專供的一系列的愛爾蘭威士忌外,更有八款來自新西蘭、英國、澳洲、德國及西班牙,酒精度由4.5至5.6的手工啤酒,為客人帶來格外暢快宜人的用餐體驗。

地址:中環蘇豪士丹頓街46號地下

立即訂座
更多餐廳選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