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ax background

【週末好去處】4人聚餐特輯 – 第二擊 👪

【週末好去處】4人聚餐特輯 👪
February 16, 2022
【HAPPYME】今個 3 月份,訂座贏走最多 $150 eatigo 電子現金劵!
February 24, 2022

限聚令延長,eatigo 介紹你 4 間D類餐廳 !搵到 4 個人可以去嘅餐廳啦 😭

English

宜家得 D 類餐廳可以4人聚餐,所有A類 、B類、C 類餐廳都只可以2個人一臺。🤗 eatigo 依家幫你搜羅抵食又可以4個人去嘅餐廳!4人家庭都有得一齊坐啦!一齊睇吓我吔推薦大家去邊:

1.美滋鍋 @ 旺角

美滋鍋Beauty in The Pot坐落於旺角家樂坊,融合如日式、四川麻辣及台灣藥膳等多地湯底特色,炮製驚喜又清香的多選擇火鍋佳餚享受。這間來自新加坡的夢幻粉紅主題火鍋店坐擁闊落開揚且舒適精緻的用餐場所,其內更設有室內兒童遊樂場,可供一家大小共度歡愉時光。美滋鍋Beauty in The Pot堅持保證食物的新鮮和優秀品質,悉心提供出一系列品類繁多的蔬肉品味選擇之外,更開發出多款令人稱奇的美味鍋底,其中招牌湯底”膠原蛋白養顏美容鍋”香味濃郁又清甜養生,令其得以俘虜眾多食客的味蕾,打造令人垂涎舒心的香氣火鍋料理,為九龍一帶再添高品質的上佳火鍋聚餐選擇。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8樓803號舖

立即訂座

2.ASH

ASH坐落於中環士丹頓街,希望以不同文化和精神的風味加入雞尾酒當中,以具備多元文化要素的美味國際菜及至臻美酒讓人們驚歎。ASH提供寧靜浪漫的用餐環境,以昏暗色調打造時尚雅緻的餐吧之餘,更將潮流帶入食物和酒當中來,呈現出如夏威夷三文魚飯、炸爆谷脆雞等可口美味。無論是商務會議、休閒聚會還是群同朋友饮酒共享欢愉,ASH都是不容置疑的舒意之選。

地址:中環士丹頓街16A號地下

立即訂座

3.樂天皇朝 @ 青衣

樂天皇朝Paradise Dynasty坐落於青衣城三樓,呈獻來自新加坡的經典美味,以馳名的小籠包等中式饌品席捲銅鑼灣美食之林並脫穎而出。餐廳室內設計融合中國古代王朝尊貴氣派與當代風格,更以光華燦爛的龍袍、宮廷燈飾與銅製蓮花等映襯出華麗的用餐環境。樂天皇朝致力打造中式佳餚的極緻精華,炮製原味小籠包、麻醬油麥菜、撈伴海中寶、重慶紅油抄手、瑤柱芙蓉賽螃蟹及四川辣子雞等豐富選擇,令賓客可盡享典雅細緻的卓越滋味。

地址:青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3樓310B號舖

立即訂座

 

4.McSorley’s Ale House @ 愉景灣

McSorley’s Ale House在愉景灣細意呈獻熱門的愛爾蘭經典酒吧菜,令毗鄰海灘的室內外場地都變身成為主打舒適、休閒與簡樸風格的寫意空間。除經典愛爾蘭菜式之外,McSorley’s亦提供如咖哩醬脆薯條、支竹菠菜醬配蒜香印度烤餅等印度特色菜式,以及招牌全日早餐、黑啤芝士牛肉批及BBQ極級安格斯牛肉漢堡等多元選擇,更特別呈獻豐富的飲品選擇。餐廳坐擁極具空間感的室外用餐環境、精美兒童菜單、還有每個星期三提供的特色印度菜自助餐,務求為客人帶來格外暢快宜人的用餐體驗。

地址:愉景灣D’Deck地下G11A號舖

立即訂座
更多餐廳選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