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ax background

【週末好去處】白色情人節推介 💘

【週末好去處】國際婦女節 👧
March 3, 2022
【週末好去處】4人聚餐特輯 – 第三擊 👪
March 17, 2022

仲等咩啊?! 白色情人節要約你未來男朋友/ 女朋友食飯啦!!🌹eatigo 介紹你 4 間約會餐廳 !

English

2 個人一臺,浪漫過 3 月 14 日。🤗 eatigo 依家幫你搜羅抵食又正嘅餐廳!一齊睇吓我吔推薦大家去邊:

1.The Patagonia 阿根廷扒房

The Patagonia阿根廷扒房坐落於上環永樂街,在世瑛大廈打造獨具韻味的特色阿根廷牛扒風味。餐廳以簡約風格令空間洋溢時尚旋律,在俯瞰港島繁華街景的環境中,展現特級阿根廷牛扒的原汁原味。The Patagonia務求為港人帶來最純正地道的阿根廷風味選擇,除滋味濃厚的牛扒選擇外,亦提供7oz牛肉漢堡、自家製意粉,以及烤三文魚等豐富饌品,致力闡釋阿根廷嚐味體驗的真諦,更為顧客帶來令人難忘的美味之選。

地址:上環永樂街1-3號世瑛大廈1樓103室

立即訂座

2.FINDS @ The Luxe Manor

FINDS是香港極具代表性的北歐餐廳及酒吧,其名稱代表北歐五國:芬蘭 (Finland)、冰島 (Iceland)、挪威 (Norway)、丹麥 (Denmark)及瑞典 (Sweden)。FINDS提供不同北歐風格的佳餚,包括時尚精緻菜式及以傳統烹調方式為主的家庭式套餐。菜式以北國四季作為靈感,大部分時令食材和海鮮均從北歐直接入口,配合煙燻、醃漬、醋漬及發酵等北歐經典烹調手法,呈獻食物最樸實、細緻的味道。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39號帝樂文娜公館1樓

立即訂座

3.The Big Bite Flame-Grill @ 西營盤

The Big Bite坐落於西營盤,致力帶來加拿大式快餐的獨到精髓。無論是漢堡、熱狗還是炸雞翼,都在味蕾極緻口感中洋溢無窮樂趣,為顧客呈上全港獨一無二的爽快體驗。包羅肋骨、扒類、熱狗、水牛城雞翼以及著名超辣雞翼內的諸多選擇,加上手工啤酒與滋味漢堡包種類繁多的風味之選,The Big Bite讓顧客可一飽口福之餘,更坐享都市生活中難能可貴的出色饌味。

地址:西環加倫臺8-16號地舖

立即訂座

 

4.Falafel TLV

Falafel TLV在中環為港人呈獻最細緻正宗的以色列美食,令食客彷彿在嘉咸街即可體驗特拉維夫的美味迴響。餐廳以簡潔的裝修營造出輕鬆隨意的氛圍,更以大量優質地道的Falafel及Hummus等美味為食客奉上充滿驚喜的用餐選擇,令常見的三文治、漢堡及沙律等食物都別具一番獨特風味。餐廳致力於以新鮮嚴選的食材打造口味豐富的美食,簡約宜人的格調為口味新奇的食物帶來一分難忘的色彩。

地址:中環嘉咸街47號地舖

立即訂座
更多餐廳選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