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ax background

【週末好去處】4人聚餐特輯 – 第三擊 👪

【週末好去處】白色情人節推介 💘
March 10, 2022
【週末好去處】🔥 3 月人氣餐廳推介 🔥
March 24, 2022

限聚令延長,eatigo 介紹你 4 間D類餐廳 !搵到 4 個人可以去嘅餐廳啦 😭

English

宜家得 D 類餐廳可以4人聚餐,所有A類 、B類、C 類餐廳都只可以2個人一臺。🤗 eatigo 依家幫你搜羅抵食又可以4個人去嘅餐廳!4人家庭都有得一齊坐啦!一齊睇吓我吔推薦大家去邊:

1.Virus Restaurant & Bar

Virus Restaurant & Bar坐落於銅鑼灣駱克道中威商業大廈,融合非同尋常的東西方料理精髓,帶來獨具特色的嚐味體驗。餐廳旨在闡釋優雅的室內風情,結合當代風格的獨特設計與俯瞰銅鑼灣鬧市景緻的玻璃窗,打造通透而富含韻味的用餐空間。Virus Restaurant & Bar致力詮釋包括蒲燒鰻魚炒飯、招牌三色椒雞柳炒飯、秘製茄汁豬扒飯、香煎芥末魚柳、香草羊架、九州拉麵等在內的多元選擇,令閒適的休閒氛圍與別樹一幟的美味得以完美結合。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47-449號中威商業大廈21樓

立即訂座

2.ASH

ASH坐落於中環士丹頓街,希望以不同文化和精神的風味加入雞尾酒當中,以具備多元文化要素的美味國際菜及至臻美酒讓人們驚歎。ASH提供寧靜浪漫的用餐環境,以昏暗色調打造時尚雅緻的餐吧之餘,更將潮流帶入食物和酒當中來,呈現出如夏威夷三文魚飯、炸爆谷脆雞等可口美味。無論是商務會議、休閒聚會還是群同朋友饮酒共享欢愉,ASH都是不容置疑的舒意之選。

地址:中環士丹頓街16A號地下

立即訂座

3.萬豪中菜廳 @ 天際萬豪酒店

位於香港天際萬豪酒店的萬豪中菜廳專門提供珠江三角洲一帶的地道菜色及巧手精緻點心,由資深廚師以新鮮材料炮製,均讓人吃得津津有味。其牛舌澳洲鮑魚卷、賞心蝦球、紅燒廿八頭南非乾鮑等都是讓食客大快朵頤,回味無窮的重點推介菜式。萬豪中菜廳可眺望海景,餐廳備有名貴的法國紅酒和其他陳年佳釀,為客人提供非凡享受。

地址:香港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航天城東路1號香港天際萬豪酒店M樓

立即訂座

 

4.Little Mario’s Pizzeria @ Kwun Tong Neo

Little Mario’s將把您的味蕾引入最令您難以忘記的披薩。我們充滿激情的食品藝術家團隊將在您的調色板上創作傑作。我們的麵團每天都是新鮮製作的,並只使用最優質的新鮮食材-我們的披薩的味道令人食過番尋味!

地址:Shop 1, G, NEO, 123 Hoi Bun Road, Kwun Tong

立即訂座

更多餐廳選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