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ax background

【週末好去處】🔥 3 月人氣餐廳推介 🔥

【週末好去處】4人聚餐特輯 – 第三擊 👪
March 17, 2022
【APRIL22】今個 4 月份,訂座贏走最多 $150 eatigo 電子現金劵!
March 30, 2022

3 月就到尾聲啦,即刻嚟睇吓今個月邊幾間餐廳最多人訂座啦!eatigo 介紹你 5 間人氣餐廳 !

English

3 月人氣餐廳一次過睇,🤗 eatigo 依家幫你搜羅抵食又正嘅餐廳!一齊睇吓我吔推薦大家去邊:

1.The Galley by Cafe Proud Wings

The Galley by Cafe Proud Wings 致力展現西餐美饌的新派卓越特色。餐廳坐擁洋溢極簡時尚的用餐環境,務求炮製各式最新鮮的至臻美味,炮製西班牙烤乳豬、紅酒燴羊膝、龍蝦汁虎蝦意大利粉等豐富選擇。The Galley by Cafe Proud Wings薈萃傳統以打造潮流,將經典與時尚元素融於一爐,呈上別具特色的西式用餐體驗。

地址:G/F, 39 Ka Shin Street, Tai Kok Tsui Hong Kong

立即訂座

2.Chang Thai Restaurant & Bar

泰籍大廚把西式食材融入泰菜,加上精美的擺盤,製作打卡一流的fusion菜式。餐廳環境優雅,適合和親友聚餐。

地址:7/F, The L .Square, 459-461 Lockhart Road, Causeway Bay , Hong Kong

立即訂座

3.南瀛水產

南瀛水產主打浜燒、壽司及刺身。嚴選新鮮食材,由日本空運直送。南瀛師傅以精斟刀功及烹調技巧,以南瀛之心,傳承東瀛滋味,為饕客準備只能在南瀛水產嚐到之日式佳餚。 舌尖體驗固然重要,南瀛水產亦相當重視用餐氛圍:南瀛水產非以大漁風格或屋台酒場,反以香港少有的日式漁場作裝修概念。漁場獨有生態吸引魚群聚集,為漁民及饕客帶來新鮮水產。懸掛的竹燈籠、捕魚用的麻藤粗繩、日式木牌及各款木製品等,將日本漁場風味帶給饕客。店內更有由日本名書法家中島春綠親筆提字之牌扁,更添磅礡氣勢。 南瀛水產,用心為您料理出東瀛漁場風味佳餚。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5號太興廣場5樓

立即訂座

4. 8Five2 Restobar

8Five2 Restobar坐落於尖沙咀天文臺道,致力闡釋繽紛多彩的墨西哥菜選擇。餐廳坐擁洋溢豐富色彩的獨特空間,隨著各式搖曳生姿的室內擺設,在這愜意的都市角落綻放出非一般的視覺魅力。8Five2 Restobar引領顧客體驗浪漫熱情的墨西哥風情,通過各式墨西哥捲餅、玉米餅、墨西哥烤肉等獨特選擇,無論是百般美食還是用餐環境,都為顧客帶來獨具特色的宜人韻味。

地址:尖沙咀天文臺道8號地下2號舖

立即訂座

5.Nhau

隱身於上環的寧靜小巷中有一家別緻的越南餐廳叫Nhau,越南藉大廚 Que Vinh Dang以創新的理念和烹調技術,將正宗的越南食材和風味提升至另一層次。Nhau在越南語解作「一起」,寓意提供與美酒及朋友一起享用的菜式,Chef Dang 取其意念,再巧妙融入現代元素,製作出當代越南菜“Nhau”和越南街頭美食,配以葡萄酒和雞尾酒的完美組合。餐牌上的菜式不算多,簡單分成3類:頭盤、燒烤菜及甜品,推介菜式包括banh mi rice tacos及rosated cauliflower with caramelised pork koh quet。

地址:中環弓弦巷12號地下

立即訂座
更多餐廳選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