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ax background

【週末好去處】國際婦女節 👧

【HAPPYME】今個 3 月份,訂座贏走最多 $150 eatigo 電子現金劵!
February 24, 2022
【週末好去處】白色情人節推介 💘
March 10, 2022

生活很苦但你要甜~eatigo 介紹你 5 間甜品店

🍦🍧

English

就黎 38 婦女節啦,Girls !係時候食少少甜品,最艱難嘅時刻,都要有甜甜嘅你,一齊留意今次 eatigo 有咩好推介啦:

1.DALLOYAU @ Entertainment Building

法國殿堂級糕點品牌DALLOYAU是唯一一間自1682年起為法國凡爾賽宮王室貴冑效力的美食世家。300多年前,創辦人Charles Dalloyau獲法國國王路易十四封為御廚,此後家族數代均有幸擔任御廚一職,為路易十五、瑪麗王后等不同時期的法國王室成員效力。時至今日,聞名於世的DALLOYAU分店遍佈世界各地,創製逾三萬份秘方食譜,薈萃300多年來的卓越烹飪水準。多元化的菜單:由經典佳餚、不含乳製品菜式、歡聚首選的豐盛菜餚,以及精緻糕點應有盡有,讓賓客享受更全面的法式餐飲體驗。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30號娛樂行地下C舖

立即訂座

2.Le Jardin à Soho

Le Jardin à Soho 樓高兩層,以湖水綠為主色調,並擺有不少小植物作裝飾,感覺古典優雅。既是café又是酒吧,適合三五知己聚會及打卡。

地址:中環士丹頓街36-36B號地下E號舖

立即訂座

3.Moonlight Destiny

Moonlight Destiny坐落於旺角登打士街,在典雅的空間中打造出一片如夢如幻的童話世界,憑藉各式精緻獨特的甜品以及擺飾,令餐廳成為在繁囂都市中逃離快節奏生活的一片世外桃源。無論是月公主之吻芭菲,還是北海道牛奶布甸、水果藍莓泡沫、凱撒沙律、煙三文魚雜菌忌廉汁意粉等多元美味,為生活添上優雅別緻的色彩,更為您的眼睛與味蕾都帶來享味無窮的極致享受。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36號恒威商業中心11樓

立即訂座

 

4.Bakebe @ 尖沙咀

BAKEBE坐落於尖沙咀美麗華廣場二期,打破傳統的無人教學模式,是全港第一家用App教學的共享烘培店。烘培店與曾任米芝蓮星級主理廚師們合作,創造出獨具匠心的簡明學習系統,旨在令每一位顧客得到最熱心與簡明的烘焙指導,讓從未入廚的你體驗製作新傑作的享受。BAKEBE亦是舉辦派對的好去處,試想與朋友們在都市心臟地帶放下包袱,盡情發揮天馬行空的烘焙創作,又是何其的歡愉快意!

地址:九龍尖沙咀美麗華廣場二期1樓170號舖

立即訂座

5.糖·公館

 

地址:荃灣荃興徑2至4號昌泰大廈地下7A舖

立即訂座
更多餐廳選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